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秘鲁卫生部:秘鲁已有超一千万人接种两剂新冠疫苗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17: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秘鲁《公言报》报道,秘鲁卫生部报告,截至当地时间26日8时,秘鲁已应用超过2523万剂新冠疫苗,超过1522万人接受了第一剂疫苗,超过1000万人接种了两剂新冠疫苗。

据报道,秘鲁卫生部长埃尔南多·塞瓦略斯说,53%的目标人群已经接种了第一剂疫苗,35%的目标人群接种了两剂疫苗。

塞瓦略斯指出,尽管60岁及以上人群的疫苗接种比例已经很高(超过70%),但这还不够,政府要继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此外,塞瓦略斯还表示,9月秘鲁总共接收1300万剂疫苗。10月,秘鲁将接收600万剂辉瑞和阿斯利康疫苗。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