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长江中游三省旅游一卡通将发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22:1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歆 通讯员鄂文旅)9月27日晚,在长江中游三省旅游消费大联动启动仪式上,记者获悉,长江中游三省将发行三省旅游一卡通。

“三省一卡通”的发行本着政府引导、企业主导、景区自愿的原则,整合三省优质景区(景点)资源,丰富一卡通内容,共同拓展发行渠道,满足长江中游三省游客日益增长的文旅消费需要,实现游客在三省一卡畅游。

“三省一卡通”以三省联盟形式进行市场运作,建立成熟可靠的发行机制,打造开放共享的合作平台,开辟互惠互利的销售渠道,下一步,会进一步推进“三省一卡通”的投资建设、政策宣讲、资源对接、基础培训、系统研发、设备铺设、宣传营销等工作,投入运营后,一卡通游客可享受游前咨询、游中服务、游后反馈的全方位贴心服务。

启动仪式上,旅游行业企业纷纷表示,“三省一卡通”将在资源整合、品牌塑造、产品打造、客源互送、市场营销等方面发挥巨大作用。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