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无偿献血志愿者现场挥毫诠释“文化助廉”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22:1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曾莉、通讯员肖莉娇)9月26日下午,武汉血液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助廉”活动,无偿献血志愿者们在爱心献血屋外现场创作书法作品,诠释廉洁、爱心主题。

据了解,9月是湖北省开展的第22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为深入宣传“清廉武汉”建设,大力弘扬廉洁理念,营造风清气正的中秋、国庆佳节氛围,武汉血液中心精心组织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武汉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委、武汉市卫健委机关党委相关人员为献血屋的“清廉文化示范点”揭牌,揭开了 “初心相‘廉’,爱心永‘洁’”系列活动的序幕。

无偿献血志愿者王健表示,能通过自己的书法作品为血液中心的廉洁文化助力,很有意义,是以另一种方式为无偿献血事业出力。

与妻子熊晶同为该中心职工的刘涛受聘为家庭监督员,他说,“会当好‘廉内助’,把好家庭廉洁关。从自己的家庭监督做起,自觉抵制社会不正之风。”

“我们希望能够发挥文化助廉的效应,让廉政文化入脑入心。”该中心党委书记周志华说。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