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南湖街道组织65岁以上退役军人免费体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22:1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光正、通讯员梅雪)9月26日,武汉市武昌区南湖街道组织辖区45名65周岁以上退役军人,集中乘车前往武汉市第七医院进行免费体检。

此前,南湖街道各社区通过微邻里、楼栋群、社区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宣传免费体检信息,让辖区65岁以上退役军人充分知晓、参与。体检当天,南湖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医院现场安排专人接待,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对接体检对象并安排集中乘车,做好全程的服务保障工作。

体检排号等待过程中,街道、社区服务站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安排体检人员有序体检,同时医护人员认真与体检对象交流,询问病史与近期的饮食情况和身体感受,热情解答疑问,医护人员的服务得到了在场退役军人的一致好评。“如今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优抚政策真的好,医护人员热情又周到,我们心里暖洋洋。”一名老人说。

南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让退役军人更加深切地体会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尊重和关心,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荣誉感,在辖区范围内营造了拥军爱军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