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磨刀修伞配钥匙获赞“很贴心” 武汉社工把便民服务送到居民身边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22:1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胡雯洁、通讯员张芬)9月24日,武汉市洪山区东湖社区社工站联合武汉博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千穂岚公益组织组织志愿者,为居民提供磨刀、修伞、配钥匙等便民志愿服务。

当天上午,不少居民早已闻讯赶来,体验免费便民服务。仅两个小时,磨刀师傅就磨了20余把刀,修伞处为居民修好了几十把伞。在理发摊位,前来理发的大都是上了年纪的爹爹、婆婆,由于上了岁数,外出理发很不方便。当天他们很开心在自家楼下就理上新发型。

猜灯谜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许多居民都在谜语下认真思考、积极讨论,另一边,投壶游戏也有许多居民积极参与,居民们都跃跃欲试。活动中每完成一个游戏,参与者都可以获得社区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小奖品。此外,还有爱心医院也来参加便民服务,不仅为居民们提供视力听力检查,还为居民们量血压、中医号脉,并“对症下药”地给予了相关建议,让居民多关注自身的健康。

“居民的需求就是我们服务的方向。”活动相关负责人说,东湖社区社工站会经常开展此类惠民便民活动,为居民提供真正实用贴心的服务。居民在享受到便民服务的同时,又能进一步拉近邻里之间的关系,建设和谐友爱社区。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