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第十二届中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国际会议在汉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08:4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曾莉)9月24日,由中国食品药品国际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国际会议(CIMDR)在武汉开幕。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徐景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张文兵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会议是国内外医疗器械监管机构和行业了解中国、了解湖北的一个重要窗口,旨在宣传中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法规政策,促进各国医疗器械监管部门之间的经验交流和相互学习借鉴,推进新技术标准和技术成果的应用。来自国内外医疗器械监管部门,医疗器械技术审评机构,国内外标准化机构,以及医疗器械检测机构、医疗器械应用技术专家和医疗器械企业的代表,围绕“贯彻实施新《条例》、促进监管科学新发展”主题,结合当前医疗器械监管重点和前沿技术等,通过线上线下进行演讲交流。

据悉,近年来,湖北医药产业蓬勃发展,形成了以武汉光谷生物城为龙头,宜昌、荆门等9个区域性生物产业园为支撑的“1+9”联动发展格局。2020年,湖北共有规上医药制造业企业413家,主营业务收入达到1132.4亿元。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