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沪蓉高速麻城龟峰山支线高速公路9月28日正式通车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16:42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沈素芬 通讯员 尹杰)9月28日,沪蓉高速麻城龟峰山支线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该支线高速公路是由省交投集团投资建设的省重点工程项目,是麻城市进出龟峰山景区的快速通道,也是满足龟峰山创建5A级旅游景区的重要条件。即日起,游客无须绕行麻城城区,可全程高速直达龟峰山景区北大门。

该项目起于麻城市龟山镇三屋畈村,设龟峰山互通与沪蓉高速公路相接,与沪蓉高速公路T型相接,路线下穿龟峰山互通后,由北向南跨进山河,沿进山河西岸布设,止于麻城市龟山镇大桥边村熊家铺旅游小镇。路线全长5.588公里,主线收费站1个,站名为龟峰山收费站,服务区1处。项目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21.5米,收费站前主线设计时速为80公里/小时。

作为鄂东地区首条直达景区大门口的高速公路,项目的实施必将有利于完善路网结构,提升沪蓉高速麻城至武汉段(武麻高速)的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龟峰山景区的知名度,促进龟峰山景区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带动麻城熊家铺旅游小镇的开发,支持区域的乡村振兴和沿线地区社会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