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青山区120社区举行“喜迎国庆聚五好 廉洁家风记心间” 廉政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21:40 来源: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琳 通讯员江莉 )为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共创清廉青山、清廉钢花,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9月27日,一场以“喜迎国庆聚五好,廉洁家风记心间”为主题的廉政文艺汇演在青山区钢花街道120社区在街心花园举行。

青山区120社区举行廉政文艺汇演活动。通讯员供图

“党风廉政制度明,遵纪守法不容情,勤政廉洁向前行,向前行……”廉政文艺演出在120社区剧场自编自演的《廉政廉洁三句半》中拉开了序幕,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演出中,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深情款款,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青山区120社区举行廉政文艺汇演活动。通讯员供图

小品《书记的除夕夜》讲述的是社区书记,不俱严寒酷暑,夜以继日,扎根基层、走家入户,春节期间依旧坚守工作岗位,为民服务。由社区巾帼志愿者们表演的手语操《国家》塑造了一种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这些工作中的女汉子,在舞台上也变成了女神。此外,《不忘初心》、《扶你过马路》、《天地仁和》等一系列歌舞、诗朗诵、小品、情景剧轮番上演,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展现了120社区居民的廉洁家风形象。

青山区120社区举行廉政文艺汇演活动。通讯员供图

国廉则安,家廉则宁。钢花村街道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社会和家庭廉政建设的合力,让更多群众参与到建设廉洁家庭活动中来,营造风清气正的家庭助廉氛围。据悉,自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及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营造了文明健康、清正廉洁的社区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