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29个事项一站式抽查,汉阳市场监管局等多部门开展旅行社“双随机”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22:26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9月28日讯(通讯员徐欢 记者吴曈)只进一次门,查了29个事项。长江日报记者28日从汉阳区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日,该局同汉阳区文旅局、市公安局汉阳分局一道,采取“双随机”监管模式,对辖区内3家旅行社相关经营事项开展抽查。

检查对象、执法检查人员均通过湖北省双随机监管平台随机抽取,已成为跨部门联合监管的主要方式。

汉阳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庆假期将至,通过开展跨部门联合检查,进一步规范旅行社经营行为,维护游客合法权益,优化全市旅游环境。

据介绍,执法人员现场检查了旅行社年度报告公示信息、取得许可证情况以及经营情况,共计29个抽查事项,主要涉及旅行社经营许可证、旅游包车合同签订情况、合同规范情况、经营范围情况、导游人员从业规定等,并将检查结果在“双随机”监管平台上公示。

该负责人表示,从检查情况来看,汉阳区旅行社整体情况良好。与此同时,监管部门将继续加大对旅游市场的秩序监管和检查力度,确保相关企业在国庆节期间加强安全管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合法经营,营造良好的旅游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