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造”卫星登陆珠海航展 | 图集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07:53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9月28日讯  28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开幕,来自武汉企业航天科工空间工程发展有限公司在现场展示低轨宽带通信技术验证卫星、卫星柔性智能生产线等产品前来参展。

柔性生产线主要是为了适应当今市场订单的多品种、小批量,生产换线频繁,柔性生产线的灵活性、积木式组合结构,能在最短的时间内适应产品变型过程,让生产及时恢复。

采用该小卫星的生产效率将提高40%以上,单颗面积需求将减少70%以上,单星生产周期将缩短80%以上,人员生产效率将提升10倍以上。展品多样的展台吸引了众多行业内嘉宾参观。

(长江日报特派记者詹松 何晓刚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