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更环保更灵活!15000箱双燃料超大型集装箱船首制船交付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07:49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由中国船舶集团江南造船建造的15000箱双燃料超大型集装箱船首制船28日在上海交付船东。

作为该系列船型的首制船,新船以液化天然气为主要燃料,采用了我国自主品牌的双燃料主机,并配备世界领先的薄膜式燃料舱,燃料容量达14000立方米,可支持船舶往返亚欧航线。

中国船舶集团江南造船 15000箱双燃料超大型集装箱船总建造师 张寅南:该型船的发电机、锅炉均为双燃料形式,与传统燃油集装箱相比,可减少20%的碳、85%的氮氧化物和99%的硫排放。大大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可满足全球最严格排放标准。

据介绍,该船总长366米,型宽51米。由于船型的综合线型和结构更加优化,可以灵活布置于全球各个重要航线,可以满足船东多样化的运营需求。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