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应勇与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座谈 打造汽车制造和“光芯屏端网” 万亿级产业集群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08:2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保林)9月28日,省委书记应勇与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一行座谈交流。

应勇对李书福一行来鄂深化战略合作、将智能手机终端项目落户武汉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湖北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着力打造全国重要增长极,建设美丽湖北、实现绿色崛起。湖北区位优势明显,科教优势突出,人才资源丰富,武汉是全国在校大学生最多的城市。近年来,湖北汽车制造和“光芯屏端网”产业链不断完善,产业生态加速构建,综合实力居于全国前列。吉利集团在鄂布局的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方向,也符合湖北产业定位和武汉城市功能。希望吉利集团继续深耕湖北,深化在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智能终端等领域合作,加快要素集聚,助力湖北打造汽车制造和“光芯屏端网”万亿级产业集群。我们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弘扬“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支持包括吉利集团在内的各类企业在鄂实现更好发展。

李书福简要介绍了吉利集团经营发展情况。他说,武汉是吉利集团最重要的产业布局基地之一,路特斯汽车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吉利坚定看好湖北未来发展,将深化与湖北战略合作,加大投资布局力度,加快科技创新、转型升级步伐,为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吉利控股集团首席执行官李东辉;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武汉市市长程用文等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