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八指导组在贵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10:02 来源: 贵州日报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八指导组在贵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葛红林讲话 受谌贻琴委托 蓝绍敏主持并汇报

9月28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八指导组在贵阳召开贵州省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座谈会,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八指导组组长、全国政协常委葛红林出席并讲话。受省委书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谌贻琴委托,省委副书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蓝绍敏主持座谈会,并汇报了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葛红林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贵州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忠诚核心”、提高政治站位,突出红色资源、充分发挥优势,突出宣传宣讲、营造浓厚氛围,突出项目清单、扎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突出走深走实、创新方式方法,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显著成绩。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各项部署安排还需要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希望贵州省在前阶段良好成绩基础上,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新成效。要持续发力,进一步紧扣“忠诚核心”、贯通历史与现实、突出“急难愁盼”、结合实际同频共振,在强化理论武装、用好红色资源、为群众办实事、促进高质量发展上增创新成效。要对标中央要求,务实持续做好精准指导、具体指导、有效指导,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巡回指导工作。

蓝绍敏代表省委对葛红林组长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贵州省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在中央第八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高站位谋划、高标准实施、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这次中央第八指导组到我省指导工作,为我们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贵州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座谈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聚焦重点任务、加强巡回指导,做到吃透精神抓落实、压实责任抓落实、统筹推进抓落实、真督实查抓落实,持续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八指导组副组长汪武及指导组全体成员,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记者 范力)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