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列车上国旗飘,旅客们度过难忘旅程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14:15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潘锡珩

通讯员 刘娟

9月28日,从武昌开往北京西的Z38次列车上,“喜迎国庆”活动温情展开,列车长曹萍和见习车长杜娟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将车厢进行了简单的布置。

随后,乘务人员通过向旅客发放小国旗、国旗贴纸的互动方式,利用自己制作的“国庆小故事”卡片,为广大旅客讲述《国庆节的由来》《升第一面国旗》《关于国歌》《升第一面国旗》等8个关于国庆节的小故事,带旅客了解祖国历史,激发旅客们爱国热情和自豪感,吸引不少旅客积极参与活动。

来自武汉的张女士说:“参与活动后,不仅让我深受感动,也让孩子学习到了更多的知识,非常有意义,相信我们很久都不会忘记这趟特殊的旅程。”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