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国庆节前,这辆大篷车把“武汉公交文化”送到了基层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14:44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黄永进

通讯员 彭冲 陈祺民

9月28日,在祖国母亲72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一辆精心装扮的文化大篷车将“企业文化”送到基层,通过有奖问题收获礼物的同时也能学习到武汉公交企业文化,这种寓教于乐的活动深受广大驾驶员的点赞!

这辆吸引眼球的企业文化大篷车,车身两侧贴着“团结、务实、高效、创新”,“乘客至上、安全至上、员工至上、文化至上”的文字和一些卡通图案,展现着武汉公交的企业精神,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及安全服务理念。车内一面面鲜红的小五星红旗,气球、拉花装饰后的车厢具有国庆特色的喜庆味道;40道问答题用五颜六色的彩纸挂满了整个车厢中部;“生命高于一切”、“日行一善、真情相伴”的标语在车内格外醒目。

企业文化大篷车是武汉公交光谷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星苗”学员,333路彭冲、510路彭多、788路钱凯锦、715路李亮,这四位平均年龄不到30岁的驾驶员共同策划、共同合作完成的。他们希望通过企业文化大篷车,展示“平安公交、便捷公交、畅达公交、绿色公交、智慧公交”,同时宣传“乘客至上、安全至上、员工至上、文化至上”的武汉公交企业文化。

国庆来临之际,为了让大家过上一个愉快的节日,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这辆装满节日喜庆的企业文化大篷车走进各车队为基层送福利、送文化,每到一处站点四位“星苗”学员都为大家激情献唱《我爱你中国》,激起了在场所有人的爱国主义情怀,受到驾驶员们的热烈欢迎和点赞!

“车身非常漂亮,车厢里也非常有企业文化内涵!便于我们学习践行企业文化。当《我爱你中国》的歌声唱响时,我也不由自主地跟着唱了起来,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我很喜欢这样的活动,感谢公司为我们送上的国庆文化大餐!今后我们会将企业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企业文化有机地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市民乘客提供优质公交出行服务。”738路驾驶员谭佳颇有感触地说到。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