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首轮湖北消费券拉动消费逾12亿元,“国庆轮”30日发放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19:34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黄永进

中秋优惠没抢够?国庆福利再来凑!9月30日晚上20点,湖北消费券普通券将再次通过微信等平台发放。此轮消费券仍分商场消费券、超市(便利店)消费券、餐饮消费券三种,面额最低8元、最高128元,所有在鄂用户均可领取。

抢券方式和用券规则也保持不变。用户打开微信,搜索小程序“湖北消费券2021”或扫描小程序二维码即可进入抢券页面,每人每批次只能抢1张消费券。

使用消费券时,用户实际消费金额须满足消费券面额3倍及以上方能使用。结账时打开微信支付,消费券将自动抵扣,无需额外操作。用户在湖北各市州抢领的消费券仅限当地使用,不支持跨市州结算。

此前,湖北在中秋节期间发放了首轮两批次消费券普通券。截至9月26日24时,首轮湖北消费券普通券核销比例达48.93%,拉动消费12.34亿元。其中,通过微信发放消费券金额1.69亿元,核销金额9718万元,核销比例超过57%。

微信超市(便利店)消费券核销比例最高。在首轮湖北消费券中,微信超市(便利店)消费券核销金额2884万元,核销比例超过80%,高于商场消费券和餐饮消费券。

从具体的城市上看,武汉用户通过微信领取消费券金额6018万元,领取比例接近99%,核销金额3946万元,核销比例超过65%,在全省排名第一。恩施撬动消费的杠杆率最高,达到6.35倍,即1元钱撬动6.35元消费。神农架、十堰、宜昌等城市紧随其后,消费券杠杆率均超过6倍。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