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直播带“岗”! 汉口地区金融行业就业实习双选会暨武汉大学专场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23:47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见习记者吕映雪 通讯员黄珍伲) “本次就业实习双选会主要针对金融行业,如银行、证券公司等,有管培生、理财经理、招商管理岗等多个岗位,同学们多多关注!”9月29日,在武汉大学工学部体育馆,两位主播正在线上直播带“岗”,同时线下“梦想遇菁英 金融有We来”汉口地区金融行业就业实习双选会暨武汉大学专场同步进行,现场人头攒动。

“梦想遇菁英 金融有We来”汉口地区金融行业就业实习双选会启动仪式现场。通讯员黄珍伲 摄

“江汉区金融资源丰富,拥有7家全国性金融机构总部、65家区域性金融机构总部。为利用好金融资源,同时深化“学子留汉”工程,拓宽金融机构人才引进供给渠道,江岸区和江汉区有关部门共同举办了本次双选会。”江汉区委人才办有关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场就业实习双选会聚集了70多家优质企业,2000多个优质岗位。

两位主播正在线上直播带“岗”。通讯员黄珍伲 摄

关于金融类企业如何选拔人才, 中国农业银行武汉分行人力资源专员张女士告诉记者,“我们会择优录取,同时也会组织线上笔试,笔试分为5大板块,分别是行测、英语、专业知识、时事、农行相关知识。面试时主要考量学生的逻辑能力、表达能力。” 张女士说,今年武汉分行将招210个人,岗位主要是前台管理岗和信息科技类岗位。

对于想从事证券行业的同学,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青年路证券营业部人力资源专员李女士建议,“在校期间尽量通过行业内的资格考试,专业知识是必备的,同时锻炼自己的表达与沟通能力。”

“梦想遇菁英 金融有We来”汉口地区金融行业就业实习双选会现场。通讯员黄珍伲 摄

在中南财经大学就读保险专业的王同学今日在双选会上投递了多家企业,“想到保险公司当管培生,目标薪资1万元,希望能收到回复。”王同学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