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海南“篮球进校园”活动走进海南大学 职业队与学院队碰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09:10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30日消息(记者 陈望)9月29日晚,海南省篮球运动协会“篮球进校园”活动走进海南大学,该活动组织海南首支职业篮球队——海南海口海象队与海南大学男子篮球队进行友谊赛,经过角逐,最终海南海口海象队52:14战胜海南大学队。

海南海口海象队对阵海南大学队的精彩比赛画面。记者陈望 摄

省篮球运动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篮球进校园”活动是积极贯彻《体育总局教育部关于印发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让更多的青少年喜爱和开展篮球运动。海南大学学生可以和职业运动员切磋,进而提高大学生篮球水平,职业运动员可以帮助学生在篮球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锤炼意志。

海南海口海象队和海南大学篮球队合影。记者陈望 摄

当晚,海南海口海象队走进海南大学,挑战海南大学男子篮球队,面对实力强劲的海南海口海象队,海南大学的队员并不惧怕,而是大胆突破和投篮,打出一波小高潮;海南海口海象队并没有慌乱,稳扎稳打,牢牢控制场面,很快将比分反超。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海南大学队14:52不敌海南海口海象队。

海南海口海象队对阵海南大学队的精彩比赛画面。记者陈望 摄

除了这场友谊赛外,现场还进行一对一单挑环节,现场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与海象队队员进行一对一单挑,学院风与职业风之间较量,吸引现场的球迷呐喊助威,球员之间相互对抗非常激烈,同时也点燃现场气氛。

“和职业球员较量太过瘾了,他们实力确实比较强,和他们较量的同时也会发现自己不足。”海南大学篮球队队员李同学说,通过这一次交流,对职业篮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无论在篮球技术上还是比赛心态上,都有值得学习的地方。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