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围甲联赛:上海八连胜遭终结 重庆保住争前八希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09:4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9月29日电 2021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常规赛倒数第二轮29日结束,上海建桥学院队不敌龙元明城杭州队,一波八连胜的佳绩就此告终。

风头正劲的上海队当天的对手杭州队携七连胜之势应战。引人瞩目的主将战中,上海队李维清在前半盘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被“00后”丁浩逆转,后者不仅拿到了主将赛八连胜,巧合的是也终结了李维清的八连胜。

另外3盘较量中,上海队仅由黄明宇击败了对方的韩国外援李东勋,最终1:3告负,联赛第八的位置仍没有坐稳。

上海队目前处于季后赛争冠组边缘,在其后对争冠组席位虎视眈眈的是排名第九和第十的日照山海大象队和重庆队,前者以2:2主将胜西藏阜康队,后者以3:1战胜北京棋院队。

本轮排名前三的队伍纷纷告捷,榜首的成都农商银行队4:0轻取深圳龙华队,其中党毅飞屠龙速胜韩国外援申旻埈。苏泊尔杭州队以3:1击败卫冕冠军江西金达莱环保队,后者遭遇四连败。柯洁领衔的民生信用卡北京队2:2主将胜加加食品天津队。

其他比赛中,江苏队3:1战胜洛阳玉泉谷队,衢州烂柯队2:2主将胜浙江体彩队。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