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一加拿大登山者攀登马纳斯鲁峰时病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09:4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加德满都9月29日电(记者易爱军 周盛平)一名加拿大登山者29日上午在向尼泊尔境内海拔8163米的世界第八高峰马纳斯鲁峰峰顶冲刺时不幸病故。

尼泊尔雪白地平线徒步和探险有限公司总裁博德拉吉·班达里对新华社记者说,37岁的加拿大登山者布伦特·西尔和团队当时刚从马纳斯鲁峰4号营地向峰顶冲刺,在海拔约7600米的高度时突发心脏病去世。

班达里说,西尔的遗体已被运送到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特里布文大学教学医院存放。

由于秋季登山季气候好,大多数登山者选择在这个季节攀登马纳斯鲁峰。据尼泊尔旅游局数据,共有171名登山者获得了秋季攀登马纳斯鲁峰许可证。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