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承德市“冰雪大篷车”驶进社区乡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10:46 来源: 河北日报

日前,承德市“冰雪大篷车”正式发车,驶往社区和乡村,推广普及冰雪运动,营造全民关注、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冰雪运动和喜迎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浓厚氛围。

据介绍,“冰雪大篷车”包括VR滑雪模拟器、滑雪机、双刀冰鞋、陆地冰壶等多种冰雪装备。正式发车后,“冰雪大篷车”将走遍该市所有乡镇和街道,面向社区、乡村群众,巡回推广普及冰雪运动。

据了解,承德市将在全面筹备好市第三届冰雪运动会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周末、节假日及青少年寒暑假等时间节点,开展社区和乡村冰雪运动普及推广活动,并组织开展覆盖市县所有街道、社区的社区冰雪运动会,组织开展覆盖所有乡镇和重点村的乡村冰雪运动体验活动,打造中心公园和商圈冰雪运动体验区。 (记者陈宝云)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