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确保十一长假消防安全,武汉市营造国庆节浓厚消防安全氛围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16:07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叶文波

通讯员 汉消

实习生 李露 汤思思

为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消防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武汉消防采取多项举措,扎实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节日期间,武汉消防将充分利用媒体平台,通过电视媒体、纸媒刊播宣传资料,各区消防大队利用辖区户外LED显示屏、社会单位电视屏等载体,播放消防宣传公益短片,同时将消防宣传车开进商场、景点,播放典型火灾事故案例等宣传警示片,让更多群众了解消防知识,积极营造“人人关注消防 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武汉消防将开展更为丰富的消防宣传,加强与各部门、各社会单位的合作,让消防安全真正融入到广大群众的生活当中,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