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车流中迷路老爹独自在二七桥上行走,青山公安快骑队员及时救助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20:41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叶文波

通讯员 邹航 李金辉

实习生 汤思思 李露

9月30号傍晚6时50分,武汉市青山区公安分局快反快骑队4名队员按照勤务安排,正在二七长江大桥上巡逻,突然发现一名老爹爹在桥上机动车道上徘徊行走。

由于天色已晚,加上节前车流晚高峰,车辆较多,情况危急,快骑小组长何旭阳为保障道路畅通和老人安全,一边派队员王亚下车指挥车辆通行,一边带领队员周扬将老人扶到应急车道。经过询问得知,老人去江边散步迷失了方向误上桥面,手机也没电了,说不清电话号码,只是说想去东西湖区金珠港湾社区。

老人精神恍惚、神情疲惫,队员周扬扶着老人给其喂水时,发现老人衣服扣子处有一个小绳子,上面写有手机号码和地址,队员立即打电话联系上老人的女儿。

“太好了!这下我们的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下了。”老人的女儿焦急万分,他们一家人已在桥下找了一个多小时,生怕发生了意外。队员何旭阳将老人安全护送到桥下。女儿看到父亲安然无恙后,连声感谢队员们的帮助。快骑队员提醒女士,要注意照顾好老人,特别是长假期间人多、车多,以免再次走失。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