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洪山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市民自发驻足敬礼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23:52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0月1日讯(记者杨晓雨 通讯员谢助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10月1日上午9点30分,洪山广场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邀请20组亲子家庭和广场保安、保洁、园林绿化工人参加,升旗仪式吸引过往游客纷纷驻足停留,自发加入,向国旗敬礼。                

只见护旗手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现场观众列队肃立,面向国旗庄严敬礼、齐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在这庄严、神圣的时刻,大家心情澎湃、豪情满怀,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

参与升旗仪式的一名12岁小朋友王同学说,自己还是第一次在校园外参加升旗仪式,尤其是国庆节当天,感觉很有意义。“国旗升起的一瞬间,感受到祖国无比强大,很是自豪。”市民李阿姨说。

洪山广场负责人介绍,为了让市民游客度过一个有仪式感的国庆节,洪山广场每年“十一”都会举行升旗仪式,以后还会一直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