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我在江汉路等你”2021年江汉区金秋文化旅游节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3日08:1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见习记者何靖 通讯员朱素芳)10月1日下午,由江汉区委、区政府主办的"我在江汉路等你"——江汉区2021年金秋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在江汉路步行街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以“活动带人气,人气助消费”的模式助力,精心设计了“金秋文化旅游节综艺展演”、“金秋旅游消费季市集”等版块内容,激发居民文化旅游消费热情,促进消费市场复苏。

器乐演奏《茉莉花》。见习记者 何婧 摄

魔术演出《鸽剧魅影》。见习记者 何婧 摄

少儿说唱《汉宝行动》。见习记者 何婧 摄

歌舞《中国新时代》。见习记者 何婧 摄

国庆期间,江汉路步行街上好戏不断,以歌舞、杂技、乐队、魔术等形式推出的"金秋文化旅游节综艺展演"活动,为市民和游客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旅盛宴,器乐演奏《茉莉花》、歌舞《中国新时代》、少儿说唱《汉宝行动》等节目,迅速吸引不少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拍手叫好。

不出武汉,在江汉路就能买到最地道的恩施土特产,由30余个展位组成的“金秋旅游消费季市集”成为江汉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市集上,江汉区定点帮扶兄弟县恩施州宣恩县展位展出贡米、贡茶、腊货等土特产,还将具备少数民族风情的鄂西旅游路线在市集上向市民游客进行了推介;“四季美、蔡林记、老万成酸梅汤、汪玉霞”等来汉必吃的汉味小吃也在市集上聚集不少人气;“来武汉旅游,一定要尝尝热干面”,蔡林记热干面制作技艺省级代表性传承人王永中也出现在市集现场,向市民游客介绍武汉的热干面文化;除了地方特色小吃,国家级非遗项目汉绣也在集市现场设置展位,市民游客可以近距离一览汉绣芳华;“毛茸茸手作”、“HAPPY站台”、“武汉帝盛酒店”、“武汉万达影城”等数十家江汉区优秀商业品牌也来到活动现场助阵市集,系列促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喜爱、优质的服务。

“金秋旅游消费季市集”成为江汉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见习记者 何婧 摄

据悉,“我在江汉路等你”金秋旅游节活动持续时间为10月1日至7日,本次活动积极响应武汉市“2021金秋消费季”系列活动号召,以文旅提振复苏为着力点,聚集人气促进消费,旨在聚力文旅商融合发展,推动辖区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