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图书馆将于10月10日起闭馆维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3日22:3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海冰、通讯员鄢静慧)10月3日获悉,经主管部门批准,武汉图书馆将进行闭馆维修,闭馆时间初步定为10月10日至12月8日,之后根据施工进度再行确定开馆时间。

据介绍,武汉图书馆始建于1946年,伴随着武汉城市建设的发展,经历了75年风雨,从成立之初的几间阅览室发展到现在的国家一级图书馆,期间曾数迁馆址。现馆于2000年8月全面竣工,并于2000年12月30日向读者开放。21年来,这座标志着武汉市图书馆事业进入了崭新发展阶段的图书馆,始终保持活力并不断创新,为读者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为配合做好武汉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共图书馆阵地服务,武汉图书馆将于国庆节后进行一次大规模馆舍维修。由于涉及到玻璃穹顶及楼梯栏杆的更换、卫生间改造、给排水管道维修等,存在工程噪音,因施工难度较大,危险系数较高。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经主管部门批准,本次维修将闭馆进行。

闭馆期间,读者可通过全市街头24小时自助图书馆进行图书归还和借阅,逾期还书不收取滞还费,不会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武汉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武图云阅读”平台也将持续为读者提供海量的数字阅读资源,并开展丰富的线上活动。读者也可关注武汉图书馆网站与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信息。咨询电话:027-85718020(8:30-17:30)。24小时自助图书馆服务电话:4001888423。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