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再胜日本队!中国队第12次夺得苏迪曼杯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3日23:18 来源: 人民日报

2021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决赛刚刚在芬兰万塔结束,中国队大比分3-1战胜日本队,获得冠军。这是继上届比赛后,中国队再次战胜日本队,也是中国队第12次捧得苏迪曼杯。

中国队是苏迪曼杯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队伍,下一届赛事将于2023年在中国苏州举办。

第一场,男双比赛,何济霆/周昊东2-1战胜日本队组合保木卓朗/小林优吾。

第二场,女单比赛,陈雨菲0-2不敌日本队选手山口茜。

第三场,男单比赛,石宇奇2-1战胜日本队选手桃田贤斗。

第四场,女双比赛,陈清晨/贾一凡2-0战胜日本队组合松本麻佑/松友美佐纪。

【纠错】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