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黄石俱乐部乒超联赛首秀 3:1以弱胜强取得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3日23:52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高喜明 通讯员袁玮)10月3日晚,2021年度乒超联赛在山东威海开赛。来自武汉城市圈的黄石基地·华新俱乐部迎来首秀,凭借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顽强拼搏精神,以3:1拿下拥有两名世界冠军的山东魏桥,取得联赛开门红。

18时30分,乒超联赛正式开始,黄石基地·华新俱乐部迎战拥有世界冠军梁靖崑、于子洋的山东魏桥。双打方面,黄石基地·华新俱乐部派出徐瑛彬/向鹏组合,山东魏桥由周启豪/刘丁硕出战。一开场,徐瑛彬/向鹏打得并不保守,以3-2拿下比赛。单打方面,林诗栋0-3不敌世界冠军梁靖崑,向鹏3-0刘丁硕,林诗栋3-0周启豪,最终黄石基地·华新俱乐部3:1山东魏桥取得队史上乒超联赛开门红。

乒超联赛是中国乒坛的顶级商业赛事,每届都会有大量的国乒主力、世界冠军等名将参赛。目前共有12位世界冠军将在乒超联赛中现身,其中山东鲁能队就占去了一半,分别是马龙、王楚钦、方博、陈梦、王曼昱、陈幸同;汕头明润有2位,分别是樊振东、林高远;山东魏桥也有2位,即梁靖崑、于子洋。中国乒协规定今年的联赛将与世乒赛选拔直接关联,积分排名第一的运动员能直接拿到单打的参赛门票。

黄石基地·华新俱乐部由华新集团投资组建,由黄石市体育部门负责训练、组队、参赛等业务。目前俱乐部已签约运动员5名,分别是林诗栋、徐瑛彬、薛飞、向鹏和曹彦涛。黄石基地·华新俱乐部是首次参赛,也是武汉城市圈、湖北省唯一一个参赛的俱乐部队。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