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俄一架直升机坠毁 3人遇难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4日09: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莫斯科10月3日电 综合俄媒体消息,3日,一架罗宾逊(Robinson)R44直升机在莫斯科州坠毁,3人遇难。

据塔斯社援引俄紧急情况部消息,当晚7时41分左右,该架直升机在莫斯科州的雷特卡里诺市郊进行飞行训练时坠毁,事故未造成火灾,但机上三人均遇难。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坠毁的直升飞机属于一家飞行俱乐部。据初步分析,事故原因可能是技术故障和飞行员操作失误所致。

目前俄相关部门已就此事予以立案。

罗宾逊 R44是由罗宾逊直升飞机公司自1992年开始生产的一种4座轻型直升飞机,目前被许多个人、公司和飞行俱乐部所使用。(完)

【纠错】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