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国庆旅游客流井喷 随岳高速送免费美食景点导游图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4日10:2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戴辉、通讯员董丫)10月3日,随岳高速京山、三阳收费站车流如织,这是通往京山的绿林山风景区、惠亭水库等景点的快捷通道,司机刘先生刚下高速,志愿者就递来一张导游图,上面标注着京山美景美食。

国庆假期以来,湖北交投随岳高速公司沿线车流猛增,同比去年增长近两成,有的收费站车流是平时的三倍。由于随岳高速所辖站所地处湖北中部,随州、荆门境内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如随州银杏谷、琵琶湖,京山的绿林山等4A景区。为更好地服务于旅游车辆,随岳运营公司要求沿线收费现场设置便民服务台,赠送导游图,指引景区路线。

据悉,目前随岳高速随岳中段天门、岳口,麻竹随州西段大洪山西、随州南,枣潜荆门北段钟祥东车流较大,请司机避峰出行。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