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网群资讯

国庆假期坚守岗位!咸宁消防在险情易发生地景区巡查 保障游客安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4日23:1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 朱燕林)湖北九宫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是一家4A级旅游景区,景区位于湖北省东南部,横亘鄂赣边陲的幕阜山脉中段,是我国中南部最高峰之一。

九宫山作为全国旅游避暑胜地,气候温和湿润,夏天平均气温22℃。在景区内,铜鼓包喊风,云中湖荡舟,石龙峡亲水,银河谷冲浪,十八潭问情、周家大屋闲居、金鸡谷寻幽等各项旅游项目备受游客的青睐。

在“十一”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旅游景区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清除景区的安全隐患,咸宁市消防救援支队通山消防大队主动靠前服务,把牢游客安全第一道关口,努力让每一个游客在九宫山玩得开心、吃得放心、住得舒心。

通山县郑家坪消防救援站消防员刘明雄说:“我们在景区内,将消防的力量前置执勤,并建立了便民服务站,给游客朋友提供安全保障,确保一旦出现突发状况,能够得到第一时间的处置。在此我们提醒广大游客不要在悬崖边、落石多发地、地面湿滑处拍照留影,以免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