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印尼日增确诊少于千例 巴厘岛将对部份国际旅客恢复开放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4日23: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印尼日增确诊少于千例 巴厘岛将对部份国际旅客恢复开放

中新社雅加达10月4日电 (记者 林永传)印尼官方4日下午通报,该国过去24小时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22例,累计确诊4220206例;新增死亡88例,累计死亡142261例。

这是自去年6月21日以来,印尼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最低纪录。今年6月份开始的该国第二波疫情已得到明显缓解。

尽管如此, 负责领导爪哇岛和巴厘岛疫情防控的印尼海洋和投资统筹部长卢胡特当晚宣布,将于当天到期的两岛“社会活动限制”防控措施再延长两周至本月18日,并将在严格遵守防疫卫生规定前提下,有条件开放电影院和健身房。

卢胡特同时宣布,将于本月14日起,允许来自中国、新西兰、日本、韩国、卡塔尔与阿联酋的旅客,从巴厘岛伍拉莱国际机场入境并在该岛旅游。到访该岛的国际旅客必须已接种两剂新冠疫苗,且在入境后在指定防疫酒店进行8天自费隔离并接受必要检测。

同日,负责领导爪哇岛和巴厘岛以外地区疫情防控的印尼经济统筹部长艾尔朗加也宣布,将两岛以外地区“社会活动限制”实施 期限同样延长两周至本月18日。

据印尼卫生部数据,自今年7月3日实施“社会活动限制”紧急防疫措施至今,爪哇岛和巴厘岛的日增确诊病例数已下降了98.7%,全国日增确诊病例数下降了98%。

但卢胡特提醒该国公众疫情仍未结束,不要掉以轻心,仍须严格执行防疫卫生规定。(完)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