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省二院推出护理门诊“互联网+医疗”居家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5日10:15 来源: 甘肃日报

原标题:省二院推出护理门诊及“互联网+医疗”居家服务

近日,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西北民族大学附属医院)护理门诊及“互联网+医疗”居家服务正式开诊。

为全面落实甘肃省《关于开展建设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工作的通知》《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关于加强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西北民族大学附属医院)于8月4日召开了建设“老年友善医院”动员及任务分工会,将“老年友善医院”建设纳入医院高质量发展规划。

针对老年失能人群、半失能人群,该院开展了“互联网+医疗”延伸家庭工作;结合医院心理卫生和中西医学科优势,开展了老年患者的慢病管理、心理评估、营养评估、中医康复、出院随访等工作;成立了老年护理需求评估门诊、护理门诊、互联网门诊;依托互联网平台,在现有实体框架基础上,整合医院资源,搭载随访、慢病管理、体检后管理、老年护理服务、养老养护等。

据了解,该院现已初步建成了“生理—心理—社会—环境”的老年友善医疗机构,满足就诊者多元化需求,用行动践行有精度、有深度、有广度、有厚度、有温度的老年友善医疗照护工作。(杨君辉)

责任编辑: 刘欣瑜

【责任编辑:周晓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