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有戏”进黄鹤楼,游客“赏戏”也“入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5日21:03 来源: 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 李辉

通讯员 王勇 摄

10月5日,黄鹤楼东门广场,武汉汉剧院的“武汉有戏”进景区的演出,已进行到了第五天。

游客观众热情观看武汉汉剧院的演出。

早上9点,演员穿着戏服在景区巡游,不少游客都举着手机、相机跟拍,圈来一大批游客粉丝。舞台演出时,一则《贵妃醉酒》,看得观众如痴如醉。演员邀请观众体验穿戏服“入戏”,不少游客、特别是小游客纷纷上场,让看客们心痒痒的,也想过戏瘾.

小游客观众穿上戏服“入戏”演出。

小观众现场学戏。

据悉,武汉汉剧院的演员们在黄鹤楼东门广场前,连演了5天,带来了《游湖》、《盗仙草》、《柜中缘》、《贵妃醉酒》等经典汉剧好戏,为市民游客献上了一场场极致的视听盛宴。

演员们的精彩表演给游客观众带了视觉享受。

据悉,国庆节期间,武汉京剧院、武汉汉剧院、武汉楚剧院、武汉歌舞剧院、武汉人民艺术剧院、武汉爱乐乐团、武汉说唱团等7家市直文艺院团,在武汉市20家景区(街区)开展“武汉有戏”文艺演出进景区活动57场,展现精彩纷呈的汉派艺术。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