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学习强国”汉马跑团开始招募,30个汉马直通名额等你来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6日15:29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0月6日讯(记者张琳 通讯员马宣)2021年武汉马拉松定于10月24日开跑。“学习强国”武汉学习平台为回馈广大武汉用户,与汉马组委会联合组建“学习强国汉马跑团”。即日起,跑团开始公开招募,将面向本地平台用户征集5人参加汉马全程马拉松项目、5人参加半程马拉松项目、20人参加健康跑项目。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本地注册用户均可报名(需实名注册)。

有意参加“学习强国汉马跑团”的选手,请在全程、半程、健康跑这3个项目中任选一项报名,不能同时选择两项或三项。报名全马、半程项目者中,有参加同级别比赛经历者将被优先录用。

组织方将依照先报名先录用的原则,确定跑团参赛选手。“学习强国汉马跑团”参赛选手名单将于10月中旬在大武汉客户端、“学习强国”武汉学习平台上公布,敬请关注。

海报设计|张莉

一、报名方式

点此填写报名表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0月8日24时。

三、报名条件

(一)参赛选手年龄要求

1.马拉松年龄限20周岁以上(2001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

2.半程马拉松年龄限16周岁以上(2005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

3.13公里跑年龄限16周岁以上(2005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

4.18岁以下未成年人参赛需要求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在报名时知晓和同意比赛规程,并且在赛前领取参赛物品时,代为签署参赛声明。

(二)参赛选手身体状况要求

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及13公里跑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选手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选手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选手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实际能力,选择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3公里跑其中的一个项目报名。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 

4.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

6.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过感冒;

7.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

8.孕妇。

(三)参赛选手资格要求

需为“学习强国”平台本地注册用户,报名时需提交本人“学习强国”平台实名注册截图。

(四)疫情防控要求

1.参赛选手须提交检测日期为10月17日及以后的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纸质报告,且在博览会现场免费核酸检测为阴性;

2.参赛选手须注册健康码,并且赛事期间持有健康码是绿色;

3.参赛选手须保证在赛前21天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及境外旅居史,并且提供21天行程轨迹;

4.在集中医学观察或居家医学观察期间的人员不得参加比赛;

5.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须满足上述第2、3、4条疫情防控要求;

6.参赛选手须严格配合组委会进行健康防疫检查及信息备案,选手领物前需要提交选手行程详情信息。本地选手提交居住地址,外地来汉选手需提交本人居住地址信息、乘坐交通工具类型及班次信息、在汉居住地址信息、拟离汉时间等信息;

7.参赛选手在领取参赛物品前须签署包含上述条款的《健康承诺书》;

8.开赛前上升为中高风险地区的选手禁止参赛,已获得参赛名额的该地区选手,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退出或者保留报名;

9.同时符合以上所有条件者,经赛事组委会审核后方可参赛,如因隐瞒或虚假填报信息而造成不良影响的,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并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10.如国内疫情出现新的变化,组委会将根据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对赛事做进一步调整,参赛选手需认可组委会因疫情防控做出的赛事变更。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