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福建厦门连续两天本土零新增确诊病例 多家景区开放 地铁全面恢复运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6日20:00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截至10月5日零时,厦门连续两天本土零新增确诊病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36例。昨天(10月5日)有5名确诊病例治愈出院。厦门现有出院病例106例,仍在接受治疗的病例130例,均病情稳定。

根据厦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今早8时起,福建厦门同安区将启动第十轮全员核酸检测。

而从今天零时起,厦门市对大同街道三秀社区以及后炉社区、朝元社区部分区域解除封控,纳入管控区管理。 

另外,自10月5日起,厦门市将湖里区江头街道吕岭社区彩虹花园小区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此外,自10月5日起,福建厦门市思明、湖里、集美、海沧、翔安区多数公园、景区等户外区域有序恢复开放。

昨天上午,记者在厦门市园林植物园看到,一大早便有市民恢复晨练了,有的家庭还带着孩子出来游玩,景区严格落实戴口罩、验码、测温等防控措施。此外,游客接待量按户外景区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非户外景区和景区室内场所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执行。

另据了解,厦门市鼓浪屿历史文化陈列馆、钟鼓索道等游览点今日起恢复开放。 

根据厦门地铁官方通告,厦门地铁2号线江头站今日起恢复运营,至此,厦门地铁将全面恢复正常运营。

【纠错】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