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文昌将举办新能源下乡车展 购车有奖励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6日20:06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6日消息 (记者 吴岳文)记者10月6日从文昌市政府获悉,文昌市新能源下乡车展将分别在文昌5个镇开展,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便捷购车。

龙楼车展将于10月8日在龙楼镇航天安置区举行;会文车展将于10月9日在会文镇佛珠交易停车场举行;锦山车展将于10月10日在锦山镇韩氏宗祠门前举行;铺前车展将于10月11日在铺前镇兴街举行;东郊车展将于10月12日在东郊镇互联网小镇门前举行。

此次文昌5镇的车展带来了自主、合资近20个主流品牌。车展期间,参展经销商纷纷给出不同的优惠政策,且现场还有各种豪礼赠送。

购车可享受文昌市2021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财政奖励资金,按照新能源汽车购车价格在充电、停车、通行、保险等环节给予奖励。其中,购车价格在10万以下的每辆奖励3000元,购车价格在10万元(含)-20万元(含)的每辆奖励5000元,购车价格在20万元以上的每辆奖励6000元。奖励总量不超过700台。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