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俄单日新冠死亡人数创疫情以来新高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6日23: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俄单日新冠死亡人数创疫情以来新高

中新网莫斯科10月6日电 (记者 王修君)俄罗斯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6日发布消息称,在过去一天全俄因新冠病毒死亡人数达到了929人,创下了疫情以来单日死亡人数新高。这是继10月3日以来,俄单日新冠死亡人数再破纪录。

消息称,在过去一天内全俄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过2.5万例,累计感染人数达超过766万人。新增感染病例最多的是莫斯科,为3589例。其次为圣彼得堡和莫斯科州,分别达到2187例和1410例。

面对当前疫情,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6日表示,各地应根据疫情分别采取措施,但封城则完全是不合适的。

6日,俄总统普京说,当前主要任务是提高疫苗接种率。俄副总理戈利科娃表示,目前俄罗斯新冠疫苗接种率依然很低。全俄有4740万人接种了第一剂疫苗,4220万人接种了第二剂疫苗。为了达到群体免疫,仍然需要为3590万人接种疫苗,并为6个多月前患病或6个多月前接种过疫苗的760万人重新接种疫苗。(完)

【纠错】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