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长津湖》票房破30亿,续集明年亮相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7日10:30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首席记者 戎钰

国庆档进入尾声,电影《长津湖》依然保持着势如破竹的冲劲,于10月6日晚9时许达成“票房30亿”目标。据悉,《长津湖》的续集《水门桥》将于2022年亮相,继续讲述吴京率领的“七连”官兵血战到底的故事。

9月30日,国庆档最受重视的种子选手《长津湖》率先上映,强势领跑国庆档。这份强势从该片上映第二天起愈加明显:10月1日至10月6日,《长津湖》以每天“4亿+”的票房收入一路狂飙,火速完成10亿、20亿票房任务,并在上映第7天成功进入票房“30亿+”俱乐部。

目前,该片已经名列中国影史票房榜第12位,有望在10月7日跻身榜单Top10。而根据大数据预测,《长津湖》的最终总票房有望突破50亿,甚至有机会与《你好,李焕英》(54.13以)争夺票房榜亚军的荣誉。

如果届时《长津湖》能完成这项挑战,吴京也将成为同时主演中国影史票房榜冠军作品(《战狼2》和亚军作品的男演员。

看过《长津湖》的观众,或许都会发现影片结局有一些戛然而止的意味,也让观众联想到此前网络盛传的“《长津湖》将分为上下部上映”判断。极目新闻记者获悉,《长津湖》确实没有把七连的故事讲完,陈凯歌、徐克、林超贤三位导演拍摄的大量素材,将在续集电影《水门桥》里“下回分解”。据内部人士透露,吴京、朱亚文、李晨等人在《长津湖》饰演的重要角色,将在《水门桥》里迎来新的生死考验。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