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今日武汉三大火车站周边交通压力大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7日09:17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魏娜 通讯员刘雯 王磊 左腾)10月6日从午后起省内高速公路迎来了返程小高峰。武汉交警表示,根据往年数据,今年10月7日返城高峰预测时间段为14时至20时。通过大数据预测,高速路段最后一天从14时开始出现明显的拥堵缓行现象,最高峰预计在15时至18时出现,拥堵持续7至9小时。

根据历史数据预测,预计S8关豹高速武东收费站、S15汉蔡高速琴台收费站、G42沪蓉高速东西湖收费站、G4京港澳高速武汉北收费站、S1岱黄高速府河收费站、S3武麻高速青龙收费站、S18机场高速盘龙城收费站、S17硚孝高速径河收费站可能出现严重拥堵状态。

此外,三大火车站在假期最后一日拥堵较为突出,预计达到严重拥堵状态。汉口火车站周边交通压力最大,周边的发展大道、金墩街、汉口站横路、青年路、银墩街、常青一路可能会在14时至16时出现长时间的严重拥堵。武昌火车站周边的中山路、紫阳东路可能会在9时至11时拥堵较为集中,另外梅家山立交、大东门转盘、小东门路口等节点交通压力也将显著提升。武汉火车站区域预计总体相对较为平稳,周边的欢乐大道、团结大道易出现短时拥堵现象。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