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今天下午,湖北省内高速这些路段最容易堵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7日15:17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0月7日讯 7日是国庆长假最后一天,从上午9时起省内高速就迎来了一波车辆高峰。湖北高速交警提醒,7日下午各条高速将有较大通行压力,返程的司机们要提前规划路线。

7日一大早,省内高速迎来了一波返程高峰,大广、二广、沪渝高速、京港澳、汉宜等高速往武汉方向,均迎来了大流量车流。湖北高速交警加强巡逻,分段管控,设置事故快处点,与路政大队联合巡逻措施,全力疏导交通。

湖北高速交警提醒,返程期间车流密集,司机们要保持好车距,不要随意变道,遇到拥堵时不要占用应急车道,下午3时起,还将有大的返程高峰到来,司机们最好错峰返程。

与高速公路的巨大车流量不同,市内交通通行正常,交管部门表示,出行市民的返程从5日就陆续开始,因此交通流量较为分散,但14时至20时,进城通道周边的交通压力会明显提升,司机们回城前最好提前规划线路,避免在流量较大的收费站长时间排队。

通过大数据预测,高速路段最后一天从14时开始出现明显的拥堵缓行现象,最高峰预计在15时至18时出现,拥堵持续7至9小时。

交管部门提醒,市民出行最好避开三大火车站周边路段,7日全天三大火车站周围拥堵较为突出,预计达到严重拥堵状态。

其中,汉口火车站周边交通压力最大,周边的发展大道、金墩街、汉口站横路、青年路、银墩街、常青一路可能会在14时至16时出现长时间的严重拥堵。武昌火车站周边的中山路、紫阳东路可能会在9时至11时拥堵较为集中,另外梅家山立交、大东门转盘、小东门路口等节点交通压力也将显著提升。武汉火车站区域预计总体相对较为平稳,周边的欢乐大道、团结大道易出现短时拥堵现象。

7日下午,省内高速这些路段最容易堵。

(记者魏娜 通讯员左腾 高航)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