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城市建设者开展别样“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7日19:43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通讯员 王淑芹 舒红璐

为庆祝新中国72岁生日,这个国庆长假,武汉中建·福地星城二期项目一线建设者以笑脸海采、我与国旗合个影创意拍、发放中国红创意口罩、歌唱“我和我的祖国”、趣味运动会等多种多样的活动庆“国庆”。

国庆节之际,福地项目全体工友留守一线,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城市容颜,他们是城市建设可爱的坚守者。项目在一线记录他们最真挚的笑容,为国庆献礼。青年员工更是通过创意拍等多种形式抒发他们的爱国情怀。

“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我在一线坚守岗位,用双手为祖国的美好明天尽心尽力。祖国好了,我们的日子也会更好!”钢筋工邢师傅开心地说。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项目全体工作者还共同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以嘹亮的歌声祝福伟大新中国生日快乐!

据悉,该分公司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还与项目人员一起开展趣味运动会,参与“快乐运大球”、“拔河”等活动,展示了大家积极、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共同为新中国庆生。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