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7天揽客1.3万人次 文昌铜鼓岭国庆长假人气旺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7日21:05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7日消息(记者 吴岳文)国庆假期,文昌铜鼓岭景区节庆气氛浓、客流人气旺、秩序井然平稳,喜迎八方游客。据统计,国庆长假七天,铜鼓岭景区共接待游客1.3万人次,假期后半程因暴雨天气,对整体游客接待量产生一定影响。

今年国庆假期,铜鼓岭景区特别推出“我和国旗同框”活动,设置多处“我和国旗同框”创意打卡展板,各个重要节点都插上了五星红旗,并安排工作人员免费为游客发放小国旗,营造喜庆、热烈的节日气氛,景区沉浸在一片“中国红”的喜庆色彩中。“我和国旗同框”活动受到广大游客点赞。

文昌铜鼓岭景区有关负责人薛斌介绍,从10月1日开始,铜鼓岭景区游客接待量持续提升。观海长廊和揽月台是登铜鼓岭赏景的最佳游览区域,在这两处,不仅可以观赏铜鼓岭的山峦叠翠,还可以远眺月亮湾、淇水湾、文昌航天发射场,每天都吸引大量游客到此拍照打卡。

自驾游是国庆黄金周的主要出游方式,长假期间每天都有众多来自岛内外的自驾车驶入铜鼓岭景区,把整个停车场停得满满当当,主要以“家庭游”、“亲子游”、“情侣游”等散客为主。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