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国庆假期,武汉植物园吸引5万人次游客前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7日21:24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0月7日讯(记者杨晓雨 通讯员李文璇)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浓艳热烈的簕杜鹃、朦胧梦幻的火烈鸟灯,武汉植物园焕然一新,处处可见中国红。开启夜游模式后的植物园吸引力加倍,共吸引5万人次游客前来赏花观灯,欢度国庆。

武汉植物园夜游活动精彩纷呈。李文璇 摄  

今年,武汉植物园别出心裁,以簕杜鹃代替菊花装点秋天。100余种、20000多盆鲜花扮靓园区,粉白色、橙色簕杜鹃花开正艳,引来众多游客打卡。入夜,各色动植物灯组次第亮起,景观温室变身爱丽丝梦游奇境,花卉摇曳,光影缤纷,给游人以新奇的观赏体验。

小朋友拼贴花材。李文璇 摄

国庆期间,武汉植物园特色活动更是精彩连连。白天,楚剧演员声韵婉转,表现传统文化的内涵;非洲留学生鼓乐激昂,传递对中国的热爱;小朋友拼贴花材,制作植物版生日蛋糕;“宇航员”依次巡游,点燃少年的航天梦。夜间,《我爱你中国》大合唱以质朴旋律表达拳拳深情,纷涌而来的游人自发擎起五星红旗,以连绵红色致敬祖国。

小朋友在武汉植物园。李文璇 摄

园方统计,国庆假期7天,武汉植物园客流达五万人次,日均客流量八千人次。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不远游”成为众多武汉市民的选择,来园游客以“亲子游”“遛娃游”为主,借假期享受欢乐时光。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