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因为他们,城市整洁美观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7日23:57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0月7日讯 10月7日傍晚,“十一”国庆长假即将结束,干净整洁、美观漂亮的江汉路步行街,给来自全国各地的游人留下美好的印象。

国庆期间,江汉路步行街游人如织,客流量大增,城管人员、环卫工人在各自岗位默默付出,为步行街干净、保洁保驾护航。

19时,记者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看到,江汉路城管队员将路边违规停放的共享单车集中摆放整齐,环卫工人即时清扫路面垃圾,垃圾车不停地转运垃圾。 (记者刘斌 通讯员李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