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黄石新闻

黄石强化审计整改实效,彻底解决大楼10年“黑户”问题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09:01 来源: 黄石市审计局

近期,黄石市政府根据审计发现的突出问题,积极推动审计整改,督促相关部门为运行十年之久的东楚传媒中心大楼办理竣工验收及办证手续,彻底解决了东楚传媒中心“黑户”问题。

据了解,2020年底,黄石市审计局在对黄石日报社主要负责人任期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黄石日报社建设的东楚传媒中心大楼自2011年12月投入使用至审计之日,仍未完成竣工验收,“黑户”问题长达10年之久。

该局随即撰写了《东楚传媒中心大楼投入运行十年未完成竣工验收“黑户”问题亟需解决》审计专报,得到了时任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要求尽快解决问题。

该市市政府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协调会,组织规划、住建、审计、城管、人防、消防等部门,共同研讨解决东楚传媒中心大楼竣工规划验收、办证事宜,制定解决措施,落实部门责任。

黄石日报社成立工作专班,解决人防异地建设费和园林绿化验收、欠缴土地出让金和土地分割、规划验收和建设竣工备案事宜。

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主动对接,提供政策咨询,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精简办理流程,共同促进东楚传媒中心大楼竣工规划验收、办证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周妍琦、王京凌)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