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 | 传承革命精神 凝聚共同奋斗理想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18:17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日前,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活动嘉宾参访团的90多位成员分别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和香山革命纪念馆,并拜谒了孙中山纪念堂。

参访团成员包括孙中山、黄兴等辛亥革命先辈的后裔、港澳台同胞等。大家表示,无论是身居海外还是港澳台地区都心系中华,希望能传承好革命先驱们的精神,在实现祖国完全统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积极献智出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展览中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不时吸引着参访团成员驻足观看。

随着展览所呈现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参访团成员们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所取得的光辉成就。

昨天(10月8日)上午,参访团成员前往位于北京西郊的香山碧云寺,拜谒了孙中山先生纪念堂。随后,参访团成员又来到2019年正式对外开放的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纪念馆中“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全景式呈现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纠错】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