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热点

关注 | 外地救援队支援山西被收过路费?有人转账了……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19:1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导读

外地救援队支援山西被收过路费的消息引发关注,最新回应来了!

热心市民为救援队付过路费

当地群众还送来一大盆热鸡蛋

据陕广电报后浪视频,8日晚,河南一民间救援队开两辆救援车,带两艘冲锋舟,从洛阳奔赴新绛县抗洪救援。9日凌晨2时许,救援队行经高速出口时,被收242元过路费。洪先生看到后,向救援人员转账242元支付过路费,并表示感谢。

救援队队长马纪伟表示,当地群众还为他们送来一大盆热鸡蛋,还没开始救援,就感觉心里很温暖。

官方回应被收过路费:

协调不够到位 建议救援力量先报备

成都商报红星连线记者联系到新绛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回应称高速不归县城管,救援队应提前报备。

记者了解到,此次新绛县受灾主要因汾河决堤导致,目前县城部分区域积水达1.5米至2米。

中国青年报(ID:zqbcyol 整理:张力友)综合自陕广电报后浪视频、成都商报红星连线

《关于举办2021年第七届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活动的通知》

《他把头埋进污泥只为救人!山西暴雨,还急需这些……》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