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11月正式量产!又一座数字化标杆工厂在武汉诞生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0日16:55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孙泽宇

通讯员 李正东 李岿

10月9日,极目新闻记者在武汉经开区军山新城凤凰工业园看到,投资百亿元的东风云峰项目基本建成。该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加快建设进度,打造数字化标杆工厂,将于11月22日正式投入量产。

东风云峰项目建成后,被誉为“中国车谷”的武汉经开区,将再添一座年产30万辆的整车工厂。这也是东风公司全新一代的绿色环保智慧工厂,具备燃油车、混合动力车、纯电动车等多种车型柔性混合生产能力。

极目新闻记者获悉,今年1月29日,该工厂第一辆试装车下线,即将陆续投产的新能源车和全新车型达产后,年产值有望超过500亿元,并带动相关汽车产业链集聚。

“东风云峰等高端整车项目的投产,将有力支撑武汉延伸汽车全产业链,抢占下一代汽车制高点。”当天,武汉经开区负责人率队来到东风云峰,现场办公为企业解难题、送服务。该负责人表示,云峰项目克服了极端天气、疫情等不利因素的影响,英勇奋战,力保进度,取得的成绩可喜可贺。

东风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东风云峰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东风数字化标杆工厂,东风新能源汽车生产的主阵地。公司将始终把产品质量作为重中之重,站在客户角度把好质量关,确保高水平的交付,以过硬的质量赢得市场、赢得发展。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