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用脚步丈量“武汉金融城” 江汉区3000职工参加微马挑战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10:52 来源:

江汉区干部职工活力参赛(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孙永军 通讯员 朱素芳)为推进“武汉金融城”建设,充分展示广大职工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10日上午,“奔跑金融高地·创领时尚江汉”——2021年江汉地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武汉金融城杯”职工微马挑战赛活力开赛。

本次活动由中共江汉区委、区政府主办,江汉区总工会和区体育局承办。本次活动得到辖区机关、街道、企事业单位的积极响应,共有105支参赛队伍约3000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活动。

健身展示(通讯员供图)

十四五伊始,武汉市委、市政府提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的重要决策部署,并在此基础上,提出打造“区域金融中心”核心区——“武汉金融城”,江汉区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十四五期间,江汉区以加快推进“武汉金融城”建设为契机,勇当排头兵,谱写新篇章。

今年,为展现武汉英雄城的精神风貌,一年一度的武汉马拉松大赛将于10月下旬开赛。本次活动也将通过微马挑战赛的形式,为今年的汉马开赛营造热烈氛围。同时,将通过本次比赛,拉开江汉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帷幕,为广大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强身健体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为全区全民健身运动注入新的活力。

旗袍助阵(通讯员供图)

为增强活动气氛效果,本次活动还特地安排了包括旗袍助阵、国潮游行、现场乐队驻唱、健身展示等5处互动“打卡点”。在增添活动时尚元素的同时,突显江汉职工大家庭的文化理念与凝聚力,激励全区广大干部职工把参加健身运动的激情斗志和拼搏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青年志愿者全程服务赛事(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